“要愛你的鄰舍如同愛己身”

上帝在聖經中說“要愛你的鄰舍如同愛己身”,通過好撒瑪利亞人的比喻教導我們,遭遇強盜之人的真正鄰舍是犧牲自己的時間、費用和努力去包裹傷處並照顧的人。

上帝的教會將鄰舍視作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家人,走向需要母親溫暖之愛的人們,安慰和鼓勵那些艱辛疲憊的心靈,並伸出援手。

如今這瞬間向70億人類分享母親之愛的活動也在世界各地不斷展開。

慰問兒童福利院及殘疾人福利院

上帝的教會希望地球村的兒童們能在更好的教育環境中學習,支援學習用品和學校設備等。

分享愛的泡菜

上帝的教會以爲了家人們過冬精心照料的母親之心,每年進行分享泡菜活動。泡菜負責鄰舍們整個冬天的飯桌,所以會直接選擇新鮮的白菜腌上,將豐富的蔬菜和調料攪拌成美味的泡菜配料後腌制泡菜。

將這樣腌制的泡菜送給那些一個人孤單生活的獨居老人和小小年紀就擔負起家庭生計的青少年家庭,還有其他低收入家庭。

分享愛的蜂窩煤

36.5度的體溫,不會因爲與別人分享而下降。反而會變得更溫暖。情也是一樣。聖徒們飽含深情地送出每一塊蜂窩煤,每一桶油,與鄰舍們分享溫情。

慰問老人療養院∙開展敬老慰問筵席∙美容美發服務

想向那些爲子女們傾其所有
還覺得虧欠的天下父母們獻上小小的微笑。
老人家,祝您們身體健康!

農活幫助

好果實不會自動結出。
整整一年內流汗種植果園的農夫的精誠,
我們爲他們助一臂之力。

NEXT

獻血接力

全世界逾越節之愛生命之愛獻血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