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紀念逾越節地球環境淨化活動

基督爲了賜予人類永生而立下了新約逾越節。上帝的教會效法逾越節中蘊含的基督的愛和犧牲,保護生命的家園-地球,爲了鄰舍的健康與幸福,在全世界淨化汙染的地球環境。

開展拾撿隨地扔的垃圾並植樹、清除有害植物、環境保護運動等各種活動。

與家族、鄰舍、朋友、熟人等一起參加志願服務活動對于家族和睦、鄰舍間的溝通、兒童和青少年的品德教育都有積極的影響。

150

參加國家

2200

參加城市

3000

活動次數

公園及街道淨化

爲了家族和鄰舍都能健康地生活,將日常生活的街道、公園、遊樂園、市場及商場等地清掃幹淨。

不僅是路邊的垃圾,連人們的眼神和手不能觸及的角落裏的垃圾也都仔細地收集,將茂盛的雜草徹底清除幹淨,城市裏的休息場所公園每個角落裏丟棄的垃圾也都撿幹淨。

清新的街道,舒適的公園,連經過的人都心底留香。

海洋及河川淨化

水是生命的根源。保護珍貴的水資源,就如同拯救人類的生命。收集汙染市裏、河川和海邊一帶的垃圾,不僅居民,觀光遊客也都在美麗的自然中享受生活的悠閑。

山林淨化

山林供應清新明淨的空氣。
爲了我們和子孫後代能在更舒適的空氣中生活,淨化步行路一帶,清除妨礙土種植物生長的有害植物,保護樹林的生態系統,山中的動植物也一起變得健康了。

環保意識改善

保護地球環境是全人類共同的使命,因而通過各種環境教育、活動等宣傳環境問題的嚴重性和保護環境的必要性。

最重要的是以主人的意識持續帶頭進行環境保護的面貌,激發了包括韓國在內的世界各國各階層的同參,以及環保意識的提高。

NEXT

愛鄰舍

地球村70億人類,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