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21世紀聖地巡禮

無數人追尋著基督的蹤迹去往以色列的耶路撒冷,但是這時代更加特別的地方是照著聖經的預言聖靈和新婦莅臨的國家,能夠見到母親上帝,在無限的愛裏受到感動,直接聆聽和學習生命水話語的大韓民國。

這就是如今世界各國無數人來訪母親之國——韓國的理由。對于全世界的聖徒們來說,訪韓就是聖地巡禮。

海外聖徒訪問團共計70余次來訪
年平均1500余名

自2000年起來訪韓國的海外聖徒訪問團已超過70次,年平均1500余名在母親的愛中受到感動,體驗韓國豐富的文化以後回國。這一切都是因爲有撫慰家人的母親之愛才可能的。

向每個人都施予溫暖之愛的母親的手,令全世界無數人此時也在渴盼著韓國之行。將來上帝的教會也會不遺余力地向地球村家人們傳遞上帝豐盛的愛和韓國溫暖的情懷與文化。

聖經的預言

如雲如鴿子

全世界無數人來訪東方地極之國——韓國,是因爲有聖經的預言。

聖經預言萬民都會走向天上耶路撒冷母親。照著此話語世界各地的聖徒們爲了拜見母親上帝“如雲如鴿子般”飛向韓國。在他們的心中懷著直接學習和體驗母親的愛,回到本國實踐的抱負。

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那些飛來如雲,又如鴿子向窗戶飛回的,是誰呢?賽60:3-8

采訪海外聖徒

迎接真理,
領悟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真的很幸福。

韓國是母親所在的預言之地。我爲了領受只有通過母親才能領受的生命水來到了韓國。

內丹

美國孟菲斯

我來訪韓國是爲了在這裏領受更大的領悟,向正在經曆靈的饑荒的法國和歐洲傳播上帝的話語。

吉爾

法國巴黎

我們的母親實在是全知全能的上帝。讓我親眼目睹了母親的榮耀。

卡爾勞斯普朗克

秘魯福錫特

我絕對不會離開上帝的教會的最後的理由是因爲母親上帝。從小我就想,要是有母親上帝就好了,而只有本教會教導關于天上母親的奧妙真理。

戴胃孫

美國聖地亞哥

我認爲母親的恩典無法用語言形容。來到韓國拜見了母親才真正理解了母親賜予所有人的愛。

詹姆斯

英國曼徹斯特

在上的耶路撒冷是我們的母親。我相信聖經的所有預言,相信母親。並且我知道母親就是上帝。

柳德米拉

俄羅斯海蘭泡

通過此次訪問,我感受到了母親的愛,也領悟了母親就是我們的上帝,並揀選了我們。

馬克

德國柏林

真心感謝天上父親母親。因爲您祝福我能來到韓國,讓我成爲末後時代的先知者。

阿萊斯

南非共和國開普敦

通過在韓國領受的這所有祝福和所有屬靈的糧食,我想在回安哥拉之後盡最大努力爲福音獻身。

朱昂

安哥拉羅安達

對于父親母親賜予的莫大的愛,我可能沒有辦法報答。但是若說有一點我可以做的,就是爲了母親在這地上得榮耀和贊美,我會盡心盡意。

美國新澤西貝爾維爾

國際聖經研討會

全世界的學者聚集一堂見證“母親上帝”

數千年期間聖經學者們解不開的聖經之謎。
通過國際聖經研討會闡明了那神秘的鑰匙就是“母親上帝”。神學、科學、曆史學、心理學和宇宙工學等各領域的專家們以聖經及具體的事例和舉證爲基礎,就母親上帝的存在和愛,以及母親角色的重要性等,進行了深刻地見證。

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

基調演講

在聖經中含有“上帝們”之意的“埃洛希姆”這個單詞約出現過2500次。這是數千年來聖經學者們解不開的謎,只要發現聖經中見證的母親上帝的存在,就能輕易解決的問題。

人類爲了得救一定要尋找聖經中見證的母親上帝。

總會長金湊哲牧師

宇宙工學

大宇宙生命的根源天上母親

通過一切生命體都從母親那裏得生命可以發現,永遠生命的根源是母親上帝。

奧格斯特·科魯茲
August Hugo Kruesi

政治學

母親的愛帶來均衡

實現地球完美均衡的方法是相信上帝的話語——聖經,領悟母親上帝的愛。

保爾·威爾科克斯
Paul Richard Wilcox

醫學

線粒體遺傳

賜予我們生命的線粒體夏娃的實體是賜予永遠生命的母親上帝。

愛麗阿斯·卡伊塞多
Elias Caicedo

曆史學

從曆史學觀點來看母親上帝存在的必然性

精神上、心理和身體上的安定能爲社會發展做出很大貢獻。這全部都來自母親。

卡爾勞斯·古缇艾萊絲
Carlos Gutierrez

WATV 國際聖經研討會

進入網站

NEXT

奉獻目的

“爲了拯救珍貴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