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是用上帝的肉和血賦予永遠生命的寶貴節期。
效法通過逾越節賜予人類永生的上帝之愛和犧牲,爲了拯救生命危急的人們,正在世界各國開展“全世界逾越節之愛生命之愛獻血接力”。

據說藉著1個人的獻血按照血液成分能夠拯救3個人的生命。通過過去開展的獻血接力可以拯救20萬7千多名的生命。從小孩到青少年、成人、老人等,無數人正在獲得新生,他們的家人也找回了希望和幸福。

文化條件和生活環境不同的各國國民也都同參獻血,不僅能夠緩解各國的血液不足,對于獻血參與意識的宣傳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804

施行次數

175796

參加人員

69047

采血人員

一個人的獻血拯救三個人的生命

韓國或發達國家也在經曆血液供給的困難,但是相比發達國家,在國民平均營養狀態比較差的世界各地,獻血意識本身就很不足。上帝的教會通過全世界的獻血接力正在啓迪人們獻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因爲産業的發達,現在這時代可以生産出所需要的一切,但是我們身體的血液是人工物質無法替代的。藉著獻血,我們這小小的分享能夠給那些正在熄滅的生命送去火種。

NEXT

社會支援

連接地區、國家和世界的關鍵詞母親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