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含“母親之心”的管弦樂團演奏會

將希望家人幸福的母親之心寄寓管弦樂演奏會中。准備邀請家族的演奏會,與鄰舍一起的演奏會,爲家族及鄰舍間的交流與和睦提供機會,與那些因繁忙的日常生活中産生的壓力疲憊不堪的現代人,分享身心的休息與生活的安慰。

通過幫助海地·智利地震災民,泰國洪水災民的演奏會,幫助那些因突如其來的災難陷入困境的地球村鄰舍們,合心傳遞勇氣和希望。

《母親》書畫攝影展

只是想想就會心受感動的存在“母親”。爲了啓迪成爲全世界所有子女們力量的母親的愛和犧牲,向全世界傳遞生活的希望和勇氣而准備的展示會。

2013年6月始于首爾江南地區,截至2017年6月在新耶路撒冷板橋聖殿舉辦的特別展,在全國57個地區舉辦巡回展示會開展期間有逾60萬名的觀衆流下了心底感動的淚水。

熱烈響應韓國國內母親展,地球另一端的美國紐約曼哈頓地區和智利聖地亞哥教會舉辦了母親展。美國布魯克林自治區說“舉辦有利于爲他人營造積極生活的展示會,深表感謝”,授予了表彰。

在繁忙的日常中生活的現代人通過永遠的故鄉母親的愛和犧牲、濃厚的母愛,重新感受著家族的珍貴和生活的意義。

NEXT

主要獲獎及國際交流

上帝對人類的愛,令全世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