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會支援服務

爲了人類的和平、和睦與友愛,在國際運動會上開展多角度的支援活動,盡心盡意熱情地向世界各國人分享母親的愛。

上帝的教會奧拉支持團通過爲外國選手團隊助威、翻譯、歡迎入境、歡送出境、韓國文化體驗、賽場淨化活動等多角度的支援和志願服務,向世界各國人獻上韓國人的情誼和細致的關懷。2007年安城世界網球錦標賽上,對于代表祖國出戰的1名選手也溫暖地迎接,感動了衆人。

2003年大邱大學生運動會當時,共9萬人次爲176個國家的選手團加油助威。對于這樣的活動,大運會負責人也盛贊說“上帝的教會奧拉支持團開啓了世界支持團曆史的新篇章,改變了文化”。

從世界各國來訪韓國的外國人與日俱增, 爲了向世界人民分享母親的愛,實現溝通與和睦,支持團的腳步從未停息。

  • 2002年韓日世界杯成功舉辦支持活動
  • 2002年釜山亞運會支援活動(總計4000人次)
  • 2002年釜山亞太殘疾人運動會支援活動(總計3500人次)
  • 2003年大邱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爲176個國家進行支援活動(總計9萬人次)
  • 2004年韓國-土耳其親善足球大會支援活動
  • 2005年韓國國際射箭大賽支援活動
  • 2005年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支援活動
  • 2007年安城世界網球錦標賽支援活動
  • 2011年聞慶世界網球錦標賽志願服務
  • 2015年光州大學生運動會支援活動(總計1萬人次)
  • 2016年釜山機張女子棒球世界杯支援活動

青少年品德教育

成長期的經曆左右著人生。上帝的教會幫助青少年們通過豐富的體驗領悟人生的價值,培養端正的品德和溫暖的感性。

通過放學後及休息日的項目與寒暑假中實施的“學生營”爲青少年開展見學、體驗、娛樂、志願服務、管弦樂演奏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以青少年爲對象發刊的月刊雜志《心靈》,爲家族間的溝通發刊的《幸福的家庭》,借此青少年們正在學著與家人、朋友、前後輩和老師間建立和睦的人際關系。

隨著青少年品德教育的重要性越來越被重視,這樣的活動備受各界各層的歡迎,不僅是親自進行品德教育的講師,學生父母和老師也一致好評。

教育·演講

進行禮節教育、品德教育、學校暴力預防教育等

關于前途、人際關系、自我開發等方面,以符合10-20歲水准的主題,邀請各界各層人士舉辦講座。營造與父母一起參與的青少年教育現場。

參觀·體驗學習

參觀青瓦台、國會議事廳、博物館、紀念館、安全體驗館及工藝·陶藝體驗等

探訪國家機關及各種社會福利機構,幫助體驗各種領域。青少年們通過生動的現場教育,拓展視野並設計明確的未來。

志願服務活動

山林·海洋·河川街道淨化等地球環境淨化運動

開展美化地球各處的服務活動。讓青少年們領悟與鄰舍共享的地球環境的珍貴,與家人、朋友、前後輩和老師一起參與服務,建立幸福的家庭和良好的人際關系。

幫助福利弱勢家庭、慰問老人、送遞蜂窩煤、農活幫助等鄰舍友愛實踐活動

持續進行幫助近鄰的善行。借此體會禮孝至德,學習與大家共生活的方法。

學業支援

支援獎學金及助學金、購買校服費、生活費等

致力于營造安定與希望滿滿的學校生活。在平等的學習機會中有意義地度過青少年期,幫助展開未來的夢想。

管弦樂演奏會

首爾特別市,6大廣域市及全國大都市巡回演奏會

舉辦依靠學生、爲了學生的“學生管弦樂演奏會”。安慰因爲學業壓力和學校暴力變得陰郁的學生們的內心,用感動的旋律種植希望和勇氣。

新歌慶典

寒暑假放假期間在GO&COME研修院舉辦

以同一聲音形成美麗和音的聯合的現場。希望青少年們演奏出的天籁之音響徹全世界。

NEXT

治愈項目

爲疲憊痛苦的生活傳遞溫暖的安慰和希望